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烟台南山学院2020年副校长招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08-14 13:11:26 |  访问:15071

烟台南山学院是由国家大型企业集团南山控股投资兴办、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地处新兴海滨城市山东烟台龙口,东海校区面向大海之滨万亩黑松林,南山校区紧邻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占地面积3028亩,建筑面积77.23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航空学院、音乐学院、健康学院、化工学院七个二级学院,开设75个本专科招生专业,26个系(部、中心),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医学等学科门类,在校生2万余人。

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副校长一名。

一、资格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五年以上本科高校管理工作经验,在理工学科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者优先;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博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5、年龄不超过64周岁,身体健康,能够全职在校工作。

二、岗位职责

协助校长做好学校相关业务工作。

三、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下载并填写《烟台南山学院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附件1)、《烟台南山学院应聘人员科研情况统计表》(附件2),连同个人简历、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代表性学术成果、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

咨询电话:0535-860888115965136699(王老师)

招聘邮箱:nanshxy@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地址:山东烟台龙口市东海旅游度假区大学路12号烟台南山学院(东海校区)

邮编:265713

学校官网:http://www.nanshan.edu.cn/

附件:

1.烟台南山学院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

2.台南山学院应聘人员科研情况统计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