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0年9月面向海内外诚聘学术带头人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09-22 01:41:44 |  访问:25959

北京大学化学学科历史悠久、影响深远。其肇始于1910年建立的京师大学堂格致科化学门,开创了我国的化学高等教育。百余年来,北大化学以“探索未知、传承文明和推动人类进步”为使命,秉持探求真理、自由活跃的学术传统,致力于在科研和教学上追求卓越,引领化学和相关交叉学科的发展,培养具有健全人格、独立思辨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杰出人才,服务经济建设和国家需求。

化学学院具有一流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平台,学院现管理运行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国防科工局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北京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和北京核磁共振中心。2017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在“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建基础上,联合组建“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并于2018年2月2日通过专家建设论证。研究中心面向分子科学前沿,瞄准分子科学领域重大科学问题,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研究。

化学学院将为成功应聘者创造一流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待遇,期待国内外青年才俊的加入,共同引领国际化学前沿学科发展,推动人类进步。

招聘要求:在化学或相关交叉学科领域取得了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并表现出很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可以带领团队开展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引领学科发展;能够胜任化学或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

招聘领域:面向所有前沿化学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和方向。

近期优先招聘方向:

?生命分析化学?新谱学方法及应用?高分子化学与材料?能源材料与化学?放射与辐射化学?理论与计算化学

申请材料要求:

(1)个人应聘申请/cover letter;

(2)个人简历/resume;

(3)教学、研究陈述/teachingand research statement;

(4)学术工作计划/research proposal;

(5)不少于3封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s;

(6)代表性学术成果/representative academic achievements。

请将以上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0年4月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