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2020年9月招聘1名实验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09-24 02:21:42 |  访问:1695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实验员

二、工作职责:

1、磁性材料制备设备的运行和维护;

2、磁性材料工艺记录和工艺开发;

3、实验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资格:

本科学历以上;

5年以上工作经历或材料、机械等工科应届毕业生;

熟悉冶金、机械、热处理类设备操作和维护;

有从事烧结磁性材料行业经验可放宽学历要求;

四、工作地点:

北京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内;

五、工资待遇:

1、经聘用,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2、具体待遇按学校相关标准执行。

六、招聘程序:

1、应聘者需将个人简历(简历中应包括主要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期望待遇、家庭情况、个人近照)及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明等材料电子版(扫描件)打包发送到邮箱:ubaoping@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010前。

2、经过资格审查通过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来源:

http://rsc.buaa.edu.cn/info/1167/9384.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