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2021年9月招聘简章总岗位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9-06 12:39:19 |  访问:1751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川,是经教育部批准备案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始建于1993年,占地800余亩,各类在籍学生万余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学院下设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等教学单位。

学院坚持创新发展,致力于提高职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现已建成重庆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科普基地、重庆市工业机器人应用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为满足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英才。

福利待遇

◎ 职称职务晋升

◎ 提供科研平台

◎ 提供教师公寓

◎ 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 副高及以上职称购买企业年金

◎ 享受带薪节假日和寒暑假

◎ 参加国内外进修、合作研究和重大学术会议

◎ 提供工作餐补贴、交通补贴、健康体检、节日、生日礼品等福利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

岗位

招聘

人数

职称 要求

学历

要求

专业

薪酬 要求

备注

高层次人才

不限

正高级职称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工程、经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企业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

薪酬待遇12-50万/年

具有高校教学及管理工作经历或企业实践工作经历。

/

博士

薪酬待遇12-50万/年

专业

带头人

8

副高及以上职称

硕士及以上

物流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社区康复、马哲理论。

薪酬待遇11-50万/年

具有高校教学及管理工作经历或企业实践工作经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专任

教师

30

/

硕士及以上

建筑、土木、语文、数控加工技术、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类、软件技术(游戏方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软件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

薪酬待遇8-15万/年

具有高校教学及管理工作经历或企业实践工作经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外聘教师

10

/

硕士及以上

语文、数学、英语、旅游管理、建筑土木类。

薪资60元/节课-150元/节课

外聘兼职类教师。具有高校教学及管理工作经历或企业实践工作经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学院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西段28号

联 系 人:汪老师

电 话:023-49839550 15111823877

学院网址:http://www.cqie.cn

简历投递邮箱:2582155745@qq.com(姓名+学历+职称+应聘岗位),应聘人员需提交《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应聘登记表》,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成绩单扫描件附后。

信息来源:http://www.cqie.cn/rs/contents/138/570.html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gccrcjob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