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曹国华教授课题组2021年9月招聘1名工程师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9-06 23:56:12 |  访问:1322

曹国华博士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常任副教授(tenured associate professor)、研究员、博导、独立课题组组长(principal investigator, pi)、射线成像系统研究实验室(x-ray systems lab)主任。具体介绍详见:http://bme.shanghaitech.edu.cn/2021/0326/c8204a71273/page.htm

岗位名称:曹国华课题组工程师

岗位人数:

1

该工程师将协助课题组负责人开展多个课题研究,并协助实验室开展日常工作,包括以下具体工作:

1.负责射线成像系统研究实验室医学影像设备与设施的安装、调试和验收,负责主要科研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包括用户的技术培训及服务。

2.负责射线成像系统研究实验室的日常安全与卫生,并接受上科大环境安全与健康处监管。

3.负责课题组各种文件、资料、管理制度、实验数据等的收集、整理、归档及备份工作,负责课题组网页的定期更新与维护。

4.协助课题组成员手工搭建生物医学影像实验装置,如手工焊接电路元器件和机械加工简单部件。

5.协助实验室的采购、课题组的日常接待以及外展活动的解说工作。

1.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2.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与学位。

3.具有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和应用物理等专业相关研究背景。

4.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和绘图软件。

5.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报名地址:

https://jobs.shanghaitech.edu.cn/_s57/_t119/00/00/c4206a0/page.psp?_p=yxm9ntcmcd0xjm09tiy_&keyword=%e7%94%9f%e7%89%a9%e5%8c%bb%e5%ad%a6%e5%b7%a5%e7%a8%8b%e5%ad%a6%e9%99%a2%e6%9b%b9%e5%9b%bd%e5%8d%8e%e6%95%99%e6%8e%88%e8%af%be%e9%a2%98%e7%bb%84%e6%8b%9b%e8%81%98%e5%b7%a5%e7%a8%8b%e5%b8%88%e5%b2%97%e4%bd%8d1%e5%90%8d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