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湖北商贸学院2021年高薪诚聘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9-06 15:48:35 |  访问:28819

湖北商贸学院创办于1995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民办高校。学校连续5年位居艾瑞深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前30名,入围校友会网“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获评“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平安高校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学校现有武汉、咸宁两个校区,武汉校区(主要行政办公所在地)位于武汉二环光谷核心区域。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分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1名。

一、基本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个人品质、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2.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担任过高校学工系统正处级及以上职务,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本科高校思想政治及学生管理工作,对民办本科高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有独到的见解;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执行力,以生为本和团队合作意识强,开拓创新,视野开阔,思维活跃,有工作激情,有谋事能力,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

4.年龄不超过60周岁,条件优异者可放宽;

5.聘期内能全职在校工作。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分管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

2.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制定学校招生计划、学生思想政治、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社会实践、就业和日常管理工作等年度计划,经校务会批准后实施。

3.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做好学生管理干部、心理咨询、就业指导和辅导员等队伍的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

4.定期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落实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5、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薪酬待遇

年薪30-50万元。

四、应聘流程

学校初审通过后,学校会邀请应聘人员携带应聘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来校参加面试(外地者可网上面试),考核通过者,提交校务会审议发文。

五、简历投递说明

1、武汉校区招聘邮箱:hbsmxyrscgcc@126.com

备用邮箱:hbsmxyrscxn@126.com

2、请所有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3、有意者请将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高等教育阶段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职称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校领导+姓名+职称+高校人才网。

六、联系方式

单位: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网址:http://www.hbc.edu.cn

附件:湖北商贸学院应聘登记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