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州华立学院2021年诚聘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8-20 20:23:05 |  访问:2033

-学校概况-

广州华立学院(原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建于1999年,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广东省第一批独立学院,全面实施本科教育。2021年经教育部同意,转设为广州华立学院。

办学20年以来,学校始终以特色鲜明、质量一流应用型大学为办学定位,以打造“百年名校”为愿景,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基本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目前,学校开设了37个本科专业,共有9个二级教学单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8300余人,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经、管、文、医、艺术、教育类、海洋类等学科协调发展,毕业生就业率位居省内高校前列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校园风光-

校园风光秀丽,景色宜人,中西合璧的现代化建筑群,古今名人雕塑点缀屹立,人文气息浓厚。绿波荡漾的华立湖,连绵飘香的荔枝林,适合林中漫步的湖边绿道,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全部配有空调的宿舍、图书馆和教学楼,覆盖全校的wifi体育设施完备,后勤保障有力,师生生活服务设施齐全。

01岗位职责

1.分管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创业等工作。

2.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制定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社会实践和日常管理工作等年度计划。

3.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做好学生管理干部、心理咨询、就业指导和辅导员等队伍的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

4.定期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落实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5.负责开展本校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负责开展校内评优、评先及奖学金评定工作。

6.负责组织和指导学生社团、学生军训工作。

7.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02任职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个人品质、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2.研究生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本科高校思想政治及学生管理工作,对民办本科高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有独到的见解。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执行力,以生为本和团队合作意识强,开拓创新,视野开阔,思维活跃,有工作激情,有谋事能力,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条件优异者可放宽。

-福利待遇-

1.待遇面议。

2.享受国家规定五险一金。

3.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的聘用人员,其户口可迁入广州。

4.入职教师子女可享受华立园各层次学校(华立狮宝宝幼儿园、华立中英文学校等学校)的优惠政策。

-联系我们-

有意愿应聘者,把个人自荐信及全面、真实反映个人学术成果和业绩的个人简历与相关证件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到:hlydsz@126.com董事长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也欢迎推荐华立园内符合条件的成员供董事长参考。

学校官网:https://www.hualixy.edu.cn/

-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遵守招聘纪律,应聘时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全面、真实、准确,且与在简历中内容一致,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录用全过程,如有发现弄虚作假、隐瞒个人情况、师德师风不端等不良行为,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或协议视为无效。

(二)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如遇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发生调整,按新规定、政策执行,本公告由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