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肇庆举办“南粤家政·肇庆家嫂”家政人才专场招聘会 提供2000岗位薪酬2000至15000元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24 22:04:03 |  访问:441

应聘者正在仔细看招聘岗位。西江日报记者 陈松连 摄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稳步推进“南粤家政·肇庆家嫂”工程建设和“肇庆家嫂”品牌计划,11月14日,市人社局联合民政、商务、卫健等部门,在肇庆市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成功举办2020年肇庆金秋招聘之“南粤家政·肇庆管家”暨“肇庆家嫂”家政人才专场招聘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求职人员耐心排队扫“粤康码”入场,并严格落实“一米线”安全距离,招聘会现场供需两旺。主办方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了20家家政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共提供2000个岗位,薪酬在2000元至15000元不等。

据了解,“南粤家政·肇庆管家”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推进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肇庆提出“高尚、高端、高薪、高兴”的“四高型”理念,全力打造“放心好用、诚信自重”“肇庆家嫂”品牌。通过规范培训,提升家政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搭建招聘平台,促进家政从业人员高质量就业;建设家政综合信息平台,打造肇庆数字家政品牌;以诚信服务、品牌引领,树立家政从业人员的职业认同感,提升社会对家政从业人员的认可度,努力将肇庆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家政人才培育、集聚和输出新高地。

据统计,当日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超过200人次,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共120人次。其中,中山市有5家家政企业到场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岗位近400个。期间,中山市民源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还与肇庆市同心培训学校签订了委托培训合同。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该局将依托市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每月组织一次较大规模的招聘活动,每周举行一次小型招聘活动,每天有家政企业轮值招聘,不断擦亮肇庆家政服务品牌。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西江日报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