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肇庆学院拓展就业渠道 举办毕业生空中招聘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发布时间:2018-10-11 21:51:58 |  访问:970

|添加收藏|

>>>>>> 正文

肇庆学院拓展就业渠道 举办毕业生空中招聘会

2018-10-11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为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更便捷、精准的就业,肇庆学院日前联动深圳百家新兴行业名企举办了—场空中招聘会。

据了解,百余家来自深圳的优质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如世界最大零售商之一的沃尔玛、世界500强阿斯利康、医药行业千亿上市公司恒瑞医药、中国文化企业30强华强方特集团、全球能量饮料最成功品牌之一的红牛集团、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龙头企业有棵树集团、银行业世界级品牌汇丰银行、跨境电商行业上市公司环球易购等。这些优质企业集体亮相就业中心的空中招聘平台,共提供近3000个实习和就业岗位。活动中,大批毕业生、非毕业生登陆平台了解信息或参加招聘。

空中招聘是指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在校方就业官网的空中面试平台找到心仪对象,通过一站式的渠道投递简历,并以双直播的方式完成视频面试,跨越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远程确定用人意向和应聘意向。

高校实用信息

||

中国教育电视台特约合作网站

中国高校之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25 all rights rreserved

推荐:更多肇庆学院|就业|渠道|毕业生|空中|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