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本周六观音桥举办月度大型招聘会 6000多岗位等你挑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7 16:29:04 |  访问:1478

本周六观音桥举办月度大型招聘会 6000多岗位等你挑

06-27 13:59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官方账号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毛江波

记者从江北区智成人才市场获悉,2019年大型招聘会将在6月29日举行,届时,300多家企业将集中设展揽才,提供岗位6000余个。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覆盖行业有重庆百强重点工业企业、重庆酒店餐饮、商超百货、房产物业、装饰企业、营销、管理、服务类相关行业。目前,康师傅控股集团、科诺环保工程、缔之杰机电工程、洪弘化工、科宝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国鼎运输、华夏大地酒店、环泰机械、群工精密机械、东方山水假日酒店、旺成汽车配件、国奥汽车配件、两江国际控股股份等知名企业已经确定进场揽才。

从提供的岗位来看,本次招聘会中,部分企业要求同等条件下有经验者优先考虑,如:房务经理、厨师长、模具工程师、初级销售工程师、办公室主任、财务经理、电工等。当然,部分岗位要求较宽,并可接受应往届毕业生,如:招聘专员、绩效专员、工程部助理、前台行政接待、装配钳工、生产普工、库管员、收银员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活动中,还有部分企业设置特殊岗位,可为残疾朋友提供工作岗位。

提高福利待遇也是本次招聘活动的亮点,大多企业提供交通车、宿舍、食堂、购买社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生日礼金、下午茶、生育补贴、定期体检、高温假、员工出游等福利。

招聘活动将在本周六(6月29日)上午9:00开始,地址在观音桥泰兴电脑城8楼,有就业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

江北台 毛江波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