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市再次举行百日千万就业服务网络直播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16 01:32:56 |  访问:1554

6月10-11日,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再次举办“职等你来、就业同行”2020年茂名市百日千万就业服务网络直播招聘会,共有108家企业参与招聘,发布岗位信息1616个。截至昨日下午5时,首日在线接收求职简历827份,直聊面试达434人次。

昨日上午,本次招聘会邀请市律师协会的律师来到直播间,现场为求职者讲解了有关求职防骗、法律防范风险以及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同时邀请化州市华聪药业、顺丰速运、茂名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3家企业代表来到直播间,向求职者介绍了招聘职位信息,并就求职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介绍,自2月2日以来,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启动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网络就业服务平台,促进了经济运行“微循环”。一是岗位信息丰富。到目前为止,共有1385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信息38000多个,涵盖销售、制造、货运等行业,其中发布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6600多个,发布农民工岗位需求信息800多个,在线接收求职简历21370份。

二是招聘会针对性强。全市共举办各类招聘专场127场,既有针对退役军人而开展的“抗疫情助复产”、“共抗‘疫’齐筑城”网络招聘会,也有针对妇女就业的“线上职通助力复工”就业服务网络招聘会,还有针对残疾人的“抗疫助残”公共就业服务(网络)招聘会。同时开展了“南粤春暖-2020物流类专场网络招聘会”、“百日千万专项行动国有企业专场”、“百日千万专项行动理工类专场”等一系列特色招聘会。

三是不断创新招聘模式。在相继开展常规网络招聘会的同时,还启用视频远程招聘新模式,如3月25日举办的“助复工稳就业”在线公共服务视频招聘会,5月21-23日举办的“职等你来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直播招聘会等,企业和求职者可直接通过视频对接面谈,共有522家企业发布岗位信息5865个,在线接收求职简历5648份,直聊面试达3666人次。

记者 陈牧云 通讯员 江玄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清远日报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