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怀集县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回乡欢迎会暨创业就业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13 09:43:15 |  访问:4529

9月11日,怀集县在县体育馆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回乡欢迎会暨创业就业招聘会,欢迎150多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帮助他们积极就业创业,开始新的征程,迈好退役第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付运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肖玮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副县长文红妹主持会议。

几年前,这群花季少年响应国家号召,穿上军装、踏上从军之路保家卫国;如今,他们脱下军装,惜别战友,荣耀归来,回到家乡迎接他们的是锣鼓喧天,醒狮起舞:一场简单又庄严的欢迎会。

IMG_20200911_102826.jpg

会前,退役军人集中乘车到工业园区有关招聘企业参观了解。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黎月东解读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教育培训及优抚相关政策;县园区管理局负责人就工业园区发展现状和用人需求、怀集县农商银行就拥军优抚卡办理手续和特点分别进行了介绍。退役士兵代表李飞杭在发言中回顾了在部队生活、学习、训练中的点点滴滴,通过部队这个大熔炉、大学校的锻炼,身体体质、军事技能、文化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由衷地发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的铮铮誓言,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斗争的精神,建功新时代!他的一席话说出了许多战友们的心声,引起在场所有退役士兵的共鸣。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付运华致辞时强调: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政策;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载体作用;退役军人要主动学习,提升自身就业创业能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肖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圆满完成保卫国防光荣职责的退役士兵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的光荣返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县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弘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续写绚丽的人生篇章。随后,他就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IMG_20200911_111000.jpg

IMG_20200911_103610.jpg

欢迎会结束后,还为退役军人们特意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34家企业进驻,为退役军人们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

IMG_20200911_114856.jpg

IMG_20200911_113902.jpg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怀集县公安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