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肇庆招聘】肇庆市高元电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20 13:04:26 |  访问:1687

点击箭头处“蓝色字”,关注我们,回复关键字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找工作的朋友看过来!

湾区招聘又为各位带来

最新鲜的招聘资讯

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如果身边有朋友、同学在找工作

欢迎分享转发给他们看!

应聘的时候记得告诉雇主是在“湾区招聘”公众号看到的哦!

爱分享的人

运气都不会差

招聘岗位:全自动数控冲床操作及模具维修工

一、职位内容:

1、全自动数控冲床的操作、保养。

2、精密模具的维修、保养。

二、职位要求:

1、技校或中专以上学历,无经验者都可。

2、性格活泼、好学上进、身体强壮、有干劲及责任心。

3、男性,年龄28岁以下。

三、工作时间:早8:00~17:40(含中午吃饭1小时,及上下午各10分钟的小休时间)月休最少4天,其他法定假日按国家规定。

四、薪资标准(计时)

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加班津贴+其他津贴等,综合收入3500~5000元/月。

五、公司福利

1、缴纳社保。

2、包餐。

3、每年根据公司情况有旅游、加薪等。

工作地点: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大道大冲广场南侧(外语学校斜对面)

联系人:徐小姐 电 话:0758-2738200

福利大放送!

1、回复关键字“简历”,免费获取精选简历模板!求职找工作必备!

2、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或在公众号私信回复“一对一指导”,可免费获得职业规划指导机会!

业务联系

想要你的单位、公司招聘信息出现在这里吗?

想要找高素质有能力的人才吗?

各位找工作的小伙伴想要得到量身定制的招聘推送吗?

请马上关注我们,在公众号里点击业务联系吧!活动期免费!

历史推荐

【政府招聘】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公开选聘26名工作人员!

【国企招聘】20&21届可投!中广核2021校园招聘

【肇庆招聘】肇庆新供销农副产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肇庆招聘】肇庆市粤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湾区招聘

长按左边二维码加微信好友,定制私人招聘广告、修改简历、职业规划指导~

运营不易,点个在看再走吧~~~

推荐:更多【肇庆招聘】肇庆市高元电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