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关于招聘广宁县雄狮特战队队员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20 13:16:52 |  访问:1988

为提高我县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和各类灾害事故的综合救援能力,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营造更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特向社会公开招聘雄狮特战队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身份和岗位职责

招聘人员身份为县雄狮特战队队员,担负维护社会稳定、处置突发事件、抗洪救灾、扑救山火等急、难、险、重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及对象

向社会公开招聘男青年8名,一聘1年,每年签订一次合同,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续聘或解聘。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志成为雄狮特战队队员;

2、18—28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高中以上文化程度,18—30周岁);

3、身体健康,体型端正,双眼裸眼视力0.8以上,身高165cm以上;

4、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扣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有纹身、有传染病或者其他严重疾病和身体缺陷,不适宜从事本岗位工作要求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本工作岗位的。

三、招聘程序

报名人员免笔试,依次通过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毒品检测和政治考察后,择优录用。

四、福利待遇

录用后试用期两个月,每月工资约3000元(含单位应缴的社保医保费用),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正式录用后每月工资约4300元(含单位应缴的社保医保费用),包食宿、并享有年终奖金福利等待遇。

五、报名有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30日;

2、报名地点:广宁县雄狮特战队办公室(县人民武装部大院内);

3、报名人员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近期正面免冠红底1寸彩照4张。

4、咨询电话:广宁县雄狮特战队15975265666、15975260350。

特此公告

广宁县雄狮特战队

2020年9月18日

------

中国广宁(微信号:zhongguoguangning)

长按识别加 中国广宁

为 广宁人 服务

推荐:更多关于招聘广宁县雄狮特战队队员的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