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州积极为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

来源:中国红河网 |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1:08 |  访问:792

退役军人咨询岗位情况

本网讯“来参加这次招聘会,我已经和企业达成了就业协议,明天到企业进行详细面谈。”9月12日上午,由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双拥办联合主办的2020年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蒙自市南湖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128家企业和单位前来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672个,共招聘岗位需求3800多人,涵盖物业管理、建筑业、金融、保险、教育和交通物流等行业。

“我在部队做过机电方面的工作,今天好几家企业都提供了类似的岗位,我已经给他们留下了求职信息,希望早日找到自己比较心仪的工作。”来自泸西的退役军人李起帆说。

为了让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此次专场招聘会根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长特点、兴趣爱好和就业趋向,本着“优中选优、人岗相适”的原则,遴选了一批发展前景好、规模大、用工人数多及经济效益佳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

“当前,红河州正处在加快发展加速崛起的关键时刻,急需人才,尤其像退役军人这样素质较高、经过特殊训练的人员,非常受欢迎。我们想方设法为军属和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岗位。”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彪说。

此外,针对当天没有找到适合岗位的退役军人,省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在现场设立了就业登记专区,现场登记入场求职者信息并建档立卡,为没有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提供跟踪服务,积极推荐就业。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推荐:更多退役军人;军人;专场招聘会;红河州;事务局;就业;岗位;创业孵化基地;企事业单位;求职者信息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