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4:43 |  访问:2081

9月17日上午,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学校刘长春体育馆举行,中船集团携80余家子公司开展现场招聘。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连理工大学开启的首场央企行业组团招聘会,1000余名学生现场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在确保现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上满足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做到安全、求职两不误。学校于9月14日正式启动2020年秋季校园现场招聘活动,目前已有400余家行业集团携近千家重点用人单位预约到校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提供需求岗位上万个。学校从服务国家战略、学科专业匹配、行业领先水平等方面对单位进行遴选,第一周已安排招聘活动超90场。

学校提前对招聘会场地进行了消杀工作,对招聘单位人员进行健康码、体温等信息登记查验,严格保证进校人数和安全性。当天,毕业生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严控场内人员密度。现场设置疫情防控物资,包括消毒设备、消毒用品、口罩、手套等,并有连续供应的保障计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不间断流动巡查,提醒现场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根据情况及时疏导人流,减少求职者逗留时间。现场还设置简历修改、面试辅导、签约咨询等就业指导服务站,全方位、多角度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密切交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要求和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挖掘岗位潜力,与华为、浪潮等行业领军企业,广州、青岛等地区人社部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抖音等平台加强合作,持续宣传“24365校园招聘服务”“国聘行动”等重点招聘活动,开展“云招聘”,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开展“百日冲刺”行动,做好就业“云指导”和“云服务”;开设第二学士学位,资助设立科研助理岗位,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积极营造了稳妥有序的就业氛围,较好地促进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

为促进大连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近期大连市和大连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制定大连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按照“线上宣讲、线下面试,优先服务国防、军工、重点单位的招聘需求,分层次、分类别、有针对性地开展招聘活动”的安排。近期,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船舶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等大型央企集团公司,浪潮、万华化学、海信等重点单位,东软集团、中车集团大连机车等本地知名企业均将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通讯员:于舒雯 苏克治)

推荐:更多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校园|招聘|活动|启动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