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海纳百川,远求骐骥|校园现场招聘圆满结束!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9:12 |  访问:462

----校园招聘----

同学,我们在等你

前言

9月18日上午,广州市下半年举办的第一场校园现场招聘会,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级学生实习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于我院广园南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

现场氛围

左右滑动查看

对于学生而言

如此盛大的招聘会简直是

巨大的福利

免去了路途的艰辛

而是在亲切的校园

在自己的主场面试

无形之中也给同学们壮了胆

招聘现场气氛和谐又热烈

hr与求职学生扺掌而谈

每一个人都怀抱着满腔热血

每一个人都对未来充满了无限期望

求职目标

左右滑动查看

q1

你对未来的企业有什么期望吗?

首先伙食得好,薪资方面的话,对刚踏入社会的我而言,倒没有多大要求,够衣食住行就满足了。

q2

你觉得企业招聘时会看重个人的那些方面呢?

专业能力,对工作认真,勤奋好学肯上进。

q3

你是带着怎么样的求职心态,期望值来参加本次招聘会?

a1:因为是第一次,想要来了解一下,对以后出去工作也有帮助,能增加一些经验。

a2:希望有对口的工作。

q4

在求职过程中,你会看重用人单位哪个方面?

a1:待人态度,还有公司福利。

a2:能够跟自己所学的专业对口。

老师寄语

左右滑动查看

q1

老师您好,对于这次的招聘会,你有什么建议想给这届的应届生呢?

我这有三个建议。

首先,大家如果暂时还不能去就业的话,可以先去参加一下征兵宣传,也便于将来多一条就业渠道。

其次,我们很多学生目前还在上课。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先去预热一下(预备给自己找一个工作),这样的话在第18周后就可以去企业实习了。

第三条就是专插本,不仅能让学生多个广阔的职业生涯规划的空间,提升自我,也能增加就业比例。

q2

老师您认为学校举办高校毕业系列专场招聘会,有没有什么很重要的意义?

有啊,今天学校的副院长和一众老师来参观,说明他们很重视。我们有好多学生来参加这次的高校招聘会,然后发现很多工作单位和自己的专业相关。这让学生们觉得学校很关心他们,他们就会很有信心去搞好明年的就业。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

因为疫情原因

对于很多人来说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光荣与梦想齐飞

机遇与挑战并存

舞台灯光已准备就绪

你们的好戏才刚刚开场

end

文案 | 龚楚韩

排版 | 龚楚韩

采编 | 林岚靖、范家文、林泽含、田万佳

摄影 | 林岚靖、罗晓琪

编辑 | 何洁莹

初审 | 罗光文

复审 | 肖启亚

终审 | 峻 松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