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长江社区举办招聘会 帮居民在家门口就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0:33 |  访问:1517

为帮助居民在家门口就业,近日,京口区象山街道长江社区联合辖区内及周边企业,共同举办了“乐业汇”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2家企业参与,涉及餐饮、销售、电商、安保等多个行业,涵盖40余个岗位,多层次、多方向、面向各个年龄段的求职人员。招聘现场咨询人员络绎不绝,不少居民驻足围观并一一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在现场,居民李先生说:“我想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机会,顺便帮小伙伴们留意一下,有合适的就留简历等通知面试了。”

镇江网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凯介绍道:“我们的宣传海报上有企业的详细信息,我们也向前来咨询的应聘者介绍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并收取应聘者的简历,预约面试时间。半天时间,我们就收到十几份简历了。”

长江社区党总支书记孙永婷说,招聘会是沟通企业和求职者的重要窗口。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便积极联系企业,进行现场布置;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秩序管理,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推荐,帮助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招聘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居民。

(刘雅婷 孟茜 孙潘琴 林兰)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皇封参社区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