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2020.8.17)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23 06:15:06 |  访问:2968

手机版

智能互动

中央政府|广东省政府|肇庆市政府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走进广宁

广宁概况

自然地理

文化长廊

广宁风光

广宁物产

风土人情

文物古迹

地情研究

革命老区

厨师之乡

新闻中心

广宁要闻

部门动态

镇街信息

视频新闻

专题专栏

政务公开

组织机构

领导之窗

政府文件

市政府公报

规划计划

财政预决算

人事任免

县政府公报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统计信息

三大领域公开

政务服务

个人服务

法人服务

部门服务

招商引资

招商信息

投资指南

招商政策

招商项目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调查征集

调查结果

新闻发布会

我要问政

业务知识库

政策解读

网上访谈

回应关切

我要咨询

我要投诉

网上信访

数据领域

民生服务

重点事项服务

民生主题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全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县公安局

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2020.8.17)

发布: admin来源: 本网日期:2020年08月17日 15:21:18阅读:-大小

根据《广宁县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县政府批准,面向全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招聘人员身份

招聘人员身份为警务辅助人员和临时聘用人员(不具备公务员、事业人员和人民警察身份)。

二、招聘名额

向社会公开招聘36名,一聘1年,每年签订一次合同,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续聘或解聘。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和范围:

1.巡逻、治安、交警勤务辅助人员岗位:具有广宁县常住户口或属广宁籍贯,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5年8月以后出生),自愿从事公安辅助工作,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复退伍军人优先考虑,男性,共30名。

2.巡逻、治安、交警勤务辅助人员岗位:具有广宁县常住户口或属广宁籍贯,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计算专业或熟悉计算机操作,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5年8月以后出生),自愿从事公安辅助工作,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复退伍军人优先考虑,男性,共5名。

3.后勤服务岗位:具有广宁县常住户口,初中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5年8月以后出生),自愿从事后勤服务工作,能吃苦耐劳,工作勤快,女性,共1名。

(二)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诚实可靠,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0.8以上,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会说粤语和普通话,能吃苦耐劳;

3.报名人员通过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后择优招聘。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扣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资格审查:报名资格初审及考察中的资格确认。在任何环节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招聘条件的,由聘用单位取消其报考资格,所造成的损失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一)报名:县公安局政工室。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7日至9月4日。

2.报名地点:县公安局三楼政工室。

3.资格初审:报名人员报名时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复印件(或由学校出具的最高学历证明)、退伍证复印件及原件各一份,以上材料均需同时持原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并留下本人有效联系方式。有特长的人员,需提交能证明其特长的相关证书、证明资料。

(二)考试:分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三项。

1.笔试:考核基本的法律知识、公安知识和公文写作有关规定等;考试地点: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2.体能测试:考核内容为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跑;具体测试地点和时间以通知为准。

3.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回答考官问题;地点为: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4.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以及体能测试合格情况,确定人选。

5.报名人员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均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照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政审:体检结束后,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计划生育等方面进行政审,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对政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招聘资格。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聘用上岗

(一)聘用:县公安局根据考试、考核、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选。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1.录用后由聘用单位县公安局与招聘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 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招聘岗位工资实行统一的基本工资和绩效考核津贴相结合的管理办法,每月工资外勤人员(1.高中或中专以下3450元;2.大专3550元;本科3700元);内勤人员(1.高中或中专以下2800元;2.大专2900元;本科3050元),以上人员均未扣除个人应缴纳的社保金。另外,对年度考核合格以上的人员,发放其本人一个月全额工资的年终考核奖金。

3.各项社会保险费及相关费用由聘用单位按规定缴纳。

七、纪律与监督

严格执行招聘工作纪律,加强考风考纪的督察,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招聘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行政责任。

广宁县公安局

2020年8月17日

【打印文章】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联系我们|版权信息|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广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广宁县信息中心粤icp备11100137号-1

版权所有 广宁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总浏览量:-人次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05号网站标识码:4412230002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四会市审计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肇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肇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肇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