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编外人员招聘信息 >

2020年肇庆市怀集县中医院招聘临时聘用人员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9-27 11:08:36 |  访问:1941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0年09月26日讯:中医院成立于1986年,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已建成为一间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组团式帮扶单位,肇庆市中医脑血管病重点专科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下农村驻基层实践基地。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经党班子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临时聘用人员(即不纳入编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数量:

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1、年龄为19-30周岁(即1990年10月1日至2001年9月30日之间出生)的应、往届毕业生;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工作的身体条件;

4、专业基础理论扎实,专业技能水平较高,综合素质较好;

5、没有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三)其它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的;

3、在其他工作部门试用期未满、或服务期未满、或合同期未满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

(一)公告时间:2020年9月25日开始,通过怀集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8日(8:30分至17:30分)将所需报名资料发送到hjxzyyrsg@163.com邮箱,逾期不接受报名。

2、方式:网上报名,发送指定邮箱报名(不接受现场或电话报名),咨询电话:0758-5863138。

3、报名注意事项:

(三)报考人员报名须上传以下材料:

1、报名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资格证、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2、《2020年怀集县中医院招聘临时聘用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

3、报名初审通过名单在怀集县中医院公众平台公告和电话通知个人。

报考人员填报和上传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均可参加笔试。考生应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迟到者不给予进场)。

(一)、笔试

时间:另定;

地点:另定;

考试内容:以与招聘岗位相关的知识、技能为主,考试不指定参考教材。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成绩达60分为合格。

(二)、面试

时间:另定。

地点:另定。

考试内容: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基本知识,口头表达和解决问题等能力。

(三)、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笔试成绩高者进入)。

(二)、因考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致出现缺额情况的,由面试合格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经上述程序,确定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集县中医院公众平台和医院公示栏公示五个工作日。

六、聘用

(一)、经公示无异议者,试用期三个月,试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试工合格者,按照医院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享受医院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二)、除不可抗力外,拟聘人员应于通知办理聘用手续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前来办理聘用有关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其聘用资格。

七、相关说明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本方案解释权归怀集县中医院。

点击下载>;>;>;

怀集县中医院

2020年9月25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肇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肇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肇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