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广宁“一企一策”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8-28 23:58:07 人阅读

今年以来,广宁县产业招商落地用工保障工作专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坚持“一企一策”,一对一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产业项目落地发展中“人才少”和“用工难”等问题,全力为产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用工保障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助力广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总投资2.3亿元的广宁康健医院是一家按照国家“二级”医院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和建设,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健康管理、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大型二级综合医院。该项目于2017年开始筹建,医院的各种医疗设备购置与安装现已基本完成,计划于8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为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开放运营,广宁县产业招商落地用工保障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针对医院急需普工、护士、行政管理人员和执业医生等用人需求,专班因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加强线上线下招聘,通过微信公众号“广宁在线”发布医院岗位招聘信息、让企业进驻“广宁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获取更多的劳动资源信息、组队赴广州、肇庆及江西、四川、湖南等省内外城市对接开展对口专业和校园招聘活动,做好企业用工保障服务,有效解决了广宁康健医院的用工问题,目前该医院已有新招员工100余人,具备了开业的基本要求。

用工专班通过深入调研、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座谈等方式,了解到有65家招商落地企业在用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其中2021年计划试产(或已试产)的企业有37家,共需用工1518人,完成招聘人数785人,还需计划招聘733人。专班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梳理、分门别类和专题研究,落实人员进行一对一服务企业,着力打造专员服务,跟踪企业的就业工作情况;同时,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就业招聘平台,充分利用“广宁在线”、“广宁智慧人社”等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县城城东广场、文化广场、各镇以及赴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江美红色教育基地等开展招商落地专场招聘活动。截至6月底,该县已开展19场“一暖三春”暨招商落地专场招聘活动,共有271家次企业参与,提供招聘岗位617个,需求人员4190人,达成就业意向1981人,到岗903人;此外,还为广东龙杰新材料有限公司、肇庆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引进了高层次人才19名,为加快企业落地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用工保障。

来源:西江日报(记者 张苑卉)

审读:喻方华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