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24年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派遣员工招聘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1:15 |  访问:431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乌鲁木齐
详细地址: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

  乌鲁木齐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成立于2011年7月,现有7家同城支行。乌鲁木齐分行注重人才发展战略,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导向,不断致力于为员工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携手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分享,助力员工实现人生目标。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劳务派遣员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大堂经理 3人

  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

  基本要求

  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经济、理工、金融、财会、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身心健康,无重大病史;

  符合中国光大银行员工任职及业务回避相关标准;

  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具体要求

  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年龄35周岁(含)以下;

  金融、市场营销、财务等相关专业,熟悉相关金融产品,取得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从业资格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社会资源和较强的营销开拓能力;

  工作能力及业绩突出者优先。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日慰问、带薪年假、具备竞争力的薪酬、教育培训、生日祝福、团体体检、工会活动等。

  简历投递

  投递简历时间:发布公告起至2024年6月30日。

  简历投递:应聘者点击下方附件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下载填写《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应聘登记表》。以电子版形式将应聘表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wlmqzhaopin@wlmq.cebbank.com。

  简历要求:需确保填写信息完整、真实、准确。

  简历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点击附件链接下载应聘登记表

  附件: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应聘登记表.doc

  原标题: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派遣员工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zE7gmR0BdjDtdSO4NT7n7Q

推荐:更多2024年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派遣员工招聘启事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